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子水球队小组赛首战惜败匈牙利

2016年08月10日06: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子水球队小组赛首战惜败匈牙利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王春燕)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水球比赛正式开始,中国队在上午的第一场小组赛中以11:13惜败欧洲劲旅匈牙利队。

中国队在上半场敢打敢拼,和匈牙利比分胶着(2:2,4:4),可惜第三节(3:6)被对手拉开比分,尽管最后一节中国打了2:1,可惜无力逆转。

中国女子水球队领队雷鸣赛后总结说:“这是我们的第一场小组赛,队员们开始有点紧张,咬住了上半场后,可惜在第三节自己出现了失误,有传球失误、被人抢断,就是那一瞬间的犹豫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实际上也正是第三节的表现最终奠定了整个比赛的结果。今天我们有六个选手进球,算得上是全面开花,最后输了2分,有点可惜。”

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将于11日和13日进行,中国队将要与强大的美国队和西班牙过招,雷鸣认为两场都是硬仗:“美国队和西班牙队都很强大,我们只能背水一战。”

中国女子水球队此前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名次都是第五名,里约奥运会她们期待能够取得突破。(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