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男篮完败法国 国手心服

记者  宋翔
2016年08月10日07: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完败法国 国手心服

昨日,中国男篮结束了在里约奥运会的第二场小组赛,他们最后以60比88输给了法国男篮,经历了小组赛两连败。中国男篮总共有两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分别是易建联与王哲林。在赛后主教练宫鲁鸣表示,中国男篮输在整体实力不济。

昨日比赛中中国男篮在首节还能将比分咬住,但在第二节时法国男篮的现役NBA球员迪奥、巴图姆等球员接连命中三分球,打出了23比9的得分高潮,这使得双方的比分就此拉开。后边比赛中国男篮也有过短暂的追分时刻,但很快就会被对手平息。

得到11分的王哲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比赛一开始时我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比较好的,但第二节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没有能及时调整,后来导致下半场的局面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大家的状态还是越来越好的。”

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也谈了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中国男篮输球心服口服。宫鲁鸣说:“我们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拼劲很足,但是整体实力还是比对手差一些。另外,我们在进攻方面组织不起来,很多时候都是依靠个人能力单打,我们的控卫在组织进攻上还是需要向强队多学习一些。”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