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汪大昭:中国男足队员要对得起这个团队 要对得起球迷

2016年08月10日16: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中国女足时隔八年后再次杀入奥运女足八强,就在女足激战正酣的同时,中国男足也正在为世界杯十二强比赛做着全力的准备。此次备战对中国男足有何期待?今日,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在做客人民网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汪大昭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直言,中国足球在搞职业化以后,无法像以前一样长期封闭集训。国际足联规定,比赛日期间,各国俱乐部须无条件将队中国家队队员放回本国足协,由国家队组织。“虽然中国队目前已将集训时间和国外其他队伍甚至国内的俱乐部联队协调一致,但中国队现在仍然需要重新熟悉规则,对马上要打的十二强赛会有一定影响。”

汪大昭表示,中国足球队时隔十多年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十二强赛,这是球迷对于中国足球十几年以来不变的期望,球员在场上的每一脚都要对得起这个团队,对得起在外面瞪大了眼睛等着他们的球迷。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