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男子飞碟双多向 独立运动员阿尔德汉特摘金

2016年08月11日02: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1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展开角逐。最终49岁的独立奥林匹克运动员阿尔德汉特获得冠军,来自意大利的伊诺岑迪获得银牌,英国的斯科特获得铜牌。我国选手潘强资格赛排名第12,无缘决赛;胡斌渊资格赛并列第6,在加赛中败给阿尔德汉特,同样无缘决赛。

在决赛当中,阿尔德汉特以30发28中的成绩排名第一,意大利选手因诺岑蒂27中位列第二,两人晋级金银牌决赛。两位英国选手史蒂文-斯科特和卡内阿勒都打出26中的成绩并列第三进入铜牌决战,意味着英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铜牌。资格赛当中破奥运记录的澳大利亚选手威尔莱特、德国选手勒夫在决赛中排名第五、六位,无缘奖牌。

在率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斯科特战胜同胞卡内阿勒,为英国队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接下来的金银牌决战,阿尔德汉特一路领先,以26中的成绩,战胜了意大利选手因诺岑蒂获得金牌。因诺岑蒂以24中获得银牌。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