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篮不敌西班牙出线堪忧 马赫:这届奥运不属于她们

2016年08月11日03: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8月10日电(杨磊) 当地时间10日,中国女篮在里约奥运会小组赛中最后一节崩盘,68-89不敌西班牙队,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在赛后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发挥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我认为西班牙队比我们的实力更强,所以这场比赛对她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西班牙队小前锋托伦斯堪称球队核心,本场比赛她一人独得32分,还抢下了8个篮板球。中国主帅马赫对此也有些无可奈何,他说:“我们球队没有任何超级巨星,我能找到的最好的球员都在这里了。但是她们还太年轻,我认为她们非常有前途,但很显然这不是她们的奥运会。”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女篮1胜2负,排名小组第四,而塞尔维亚两战尽墨排名第五。当地时间12日,中国女篮将于塞尔维亚女篮正面交锋,由于本组的美国女篮实力强大,中、塞两国都不太可能从美国队身上取得胜利,所以中国和塞尔维亚之间的胜者将有希望晋级淘汰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