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徐莉佳总成绩榜排名下滑到第四

2016年08月11日05: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徐莉佳总成绩榜排名下滑到第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10日继续在格洛丽亚码头冒雨进行。卫冕冠军徐莉佳在第五轮和第六轮的发挥不理想。六轮过后,她在总成绩榜的排名下滑到第四位。

格洛丽亚码头今天下午刮着大风。在浪高和风大的天气下比赛,帆船手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技术,也需要过人的体力控制船。受肩伤困扰的徐莉佳虽然打着封闭出战,但显然在力量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她今天的两轮成绩分别为第八名和第十二名,这也是开赛以来徐莉佳首次在单轮中跌出前十名。

这样,六轮过后,徐莉佳积27分排在第四位。爱尔兰的墨菲积19分暂列榜首,丹麦的琳多姆积20分排在第二。荷兰的玛丽特·葆韦斯特积21分暂列第三。

肩伤的确影响了徐莉佳的奥运备战。虽然打了封闭针,但她一直担心是否能够坚持完比赛。9日,徐莉佳在微博上祝自己七夕快乐。她同时还晒出一张肩部贴着膏药的照片,希望“肩挺住,让我顺利完成奥运会”。

11日,徐莉佳参加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将休战一天,这也给她一次调整身体和重新制定战术的机会。

中国队的宫磊继续参加男子芬兰人级帆船的比赛。四轮过后,他在参赛的23名选手中名列第22。这个项目的总积分榜前三名分别是英国、斯洛文尼亚和土耳其选手。

同日还进行了男女470级的头两轮争夺。王玮和徐臧军在男子470级的比赛中暂列第二十名。克罗地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的选手暂时排在这个项目的前三名。

黄丽珠和王晓丽在女子470级的比赛中表现正常,两轮过后她们暂列第十位。日本、新西兰和斯洛文尼亚的选手暂时排在前三名。

同日,首次列入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诺卡拉17级开始了奥运会首秀。两轮结束后,瑞士、英国和阿根廷的选手暂列前三名。(完)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