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射箭女子个人赛韩国张惠珍夺冠 中国吴佳欣止步八强

2016年08月12日03: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选手吴佳欣无缘半决赛
中国选手吴佳欣无缘半决赛

人民网8月12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结束争夺,韩国选手张惠珍以6-2击败德国选手安鲁丽莎获得金牌,卫冕冠军、韩国选手奇甫倍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吴佳欣在1/4决赛中2-6不敌齐甫倍无缘半决赛。

1/4决赛,吴佳欣对阵卫冕冠军奇甫倍,第一局吴佳欣27-28惜败。第二局奇甫倍发挥失常,只射出了25环的成绩,而吴佳欣射出28环扳回一城,2-2。第三局和第四局吴佳欣发挥失常,奇甫倍没有再给她留下机会,27-22、29-26连下两城,6-2获胜,吴佳欣止步八强。

半决赛,张惠珍7-3击败奇甫倍,安鲁丽莎6-2战胜墨西哥选手瓦伦西亚,双双闯进决赛。在首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奇甫倍以6-4力克瓦伦西亚拿到铜牌。

决赛中,第一局张惠珍27-26一环险胜安鲁丽莎,第二局前两箭双方打平,安鲁丽莎第三箭射出了10环,总环数28环。而张惠珍没有顶住压力,第三箭只射出了8环,26-28丢掉了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张惠珍没有继续给对手留下机会,27-26、29-27连赢两局,总比分6-2战胜安鲁丽莎获得射箭女子个人赛冠军,韩国队也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卫冕。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