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 斐济43-7胜英国夺历史首金

2016年08月12日06: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2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七人制橄榄球比赛全部战罢。决赛中,斐济43-7击败英国夺得冠军,这也是斐济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铜牌争夺战中,南非以54-14击败日本。

2009年,国际奥委会在通过决议,宣布七人制橄榄球和高尔夫球成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小组赛A组,斐济连续击败阿根廷、美国和巴西,以9分排名小组第一。1/4决赛,斐济12-7击败实力强劲的新西兰,半决赛轻取日本队。英国队则是C组第一,1/4决赛中5-0击败阿根廷挺,半决赛击败南非。

决赛中,斐济队43-7击败英国夺得金牌,这也是斐济奥运历史上首枚金牌,也是第一枚奖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