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50米步枪三姿 中国收获两枚奖牌

记者 宋翔
2016年08月12日07: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中国收获两枚奖牌

昨晚,里约奥运会射击项目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结束。中国射击队两位运动员张彬彬与杜丽进入决赛,但她们最后分别获得第二与第三名。冠军被德国运动员恩莱德获得,她最后的成绩是456.8环。

女子步枪三姿项目也是中国射击队的一个冲击金牌的项目。这次由老将杜丽与另外一名最近状态不错的张彬彬来肩负重任。在资格赛后,两人都顺利进入决赛。到了残酷的决赛,杜丽与张彬彬在总环数上紧追恩莱德,杜丽在关键时刻只打出了8.6环,她被淘汰下来,最后获得第三名。而到了张彬彬与恩莱德决战一枪时,虽然张彬彬奋力追赶,但她还是最后败给了对手。

杜丽在本次里约奥运会获得了一枚银牌一枚铜牌。这有可能是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但在本次里约奥运会上,杜丽宝刀未老,她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与竞争力。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