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美国选手哈里森蝉联奥运柔道女子78公斤级金牌

2016年08月12日12: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选手哈里森蝉联奥运柔道金牌

8月11日,美国选手哈里森(右)夺冠后激动不已。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美国选手哈里森战胜法国选手特切乌梅奥,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姬烨)在11日的里约奥运会柔道比赛中,美国名将哈里森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成功卫冕,捷克选手克尔帕莱克在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摘得金牌。

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中,哈里森就夺得该项目金牌。如今来到里约,她依然强势,首场比赛就以一本击败中国选手张浙慧,之后她的全部比赛也都是以一本取胜。法国选手奥德蕾获得银牌,巴西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分获铜牌。

在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捷克选手克尔帕莱克也同样强势,在决赛中依靠一本击败阿塞拜疆选手加西莫夫,夺得金牌。法国和日本选手分获铜牌。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