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Ⅰ:张富升第4 李越宏第7

2016年08月13日14:17 | 来源:中国奥委会官网
小字号
原标题: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Ⅰ:张富升第4 李越宏第7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第七日争夺。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第一阶段,中国选手张富升以292环-12x排名第四位,李越宏以290环-14x,排名第七位,德国的赖茨以296环排名榜首。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不是中国队的强势项目,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该项目取得双重突破,一方面,有两位选手同时闯进决赛,另一方面,丁峰收获一枚铜牌,创造了历史。里约奥运会,中国队派出了张富升和李越宏出战,两人竞争力有限,期待能够放开包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晋级决赛。

根据规则,资格赛每位选手需要打两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包括三组,每组10发,区别在于第一组靶面转正时间为8秒,第二组靶面转正时间为6秒,第三组靶面转正时间则是4秒。选手们在资格赛阶段打60发,成绩以整数环值计分。成绩最好的6人将获得晋级资格。

今天只进行第一阶段,张富升前两组均打出了99环,然而第三组,他出现了波动,只打出了94环,最终的总成绩为292环-12x,排名第四位。

李越宏第一组打出了97环,第二组也是97环,第三组李越宏出现了小失误,打出了96环,总成绩为290环-14x,排名第七位。

德国选手赖茨以296环排名首位,法国选手奎克阿姆博伊克斯以293环-11x排名第二,乌克兰选手克洛斯提罗夫以293环-6x排名第三位。

根据赛程,明天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将进行第二阶段,两个阶段成绩相加为资格赛最终成绩,前六名将获得晋级资格。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