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田俊荣:体能恢复和技战术安排对自行车比赛至关重要

2016年08月13日18: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王玫)在结束了女团竞速赛之后,场地自行车女子凯琳赛资格赛和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也将相继开战。今日下午,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原副主席田俊荣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若想延续优异成绩,体能恢复和技战术安排对接下来的场地自行车比赛至关重要,值得重视。

“12号的比赛对钟天使和宫金杰的体力消耗较大,所以首先要休息好,睡好觉,这是重要问题。”田俊荣认为,凯琳赛和争先赛这两个项目对技战术要求较高,就看斗智斗勇,因此技战术也需要安排制定好。

“这两个运动员目前正当年,是最成熟的时期。她们有经验、有体力,把心态、体力调整好,技战术安排好,再加上好的临场发挥,我觉得还是很有希望取得好的成绩。”田俊荣说。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