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田俊荣评自行车竞速赛摘金:表现完美 打破世界纪录是亮点

2016年08月13日19: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北京时间8月13日,由钟天使和宫金杰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夺得冠军,为中国自行车队赢得了进入奥运会以来的首枚金牌。今日,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原副主席田俊荣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女团自行车竞速赛摘金,打破世界纪录是亮点。

“钟天使和宫金杰打破世界纪录为这个赛事添了很大的亮点。”田俊荣说,“第一轮破了奥运会纪录;第二轮排位赛破了世界纪录,而且提高的比较多;第三轮决赛她们跑得非常棒,我们赢得很轻松,将近四秒的样子,优势非常明显,让对方也心服口服。”

田俊荣认为,两位队员准备充分、表现完美、无可挑剔,她们把今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问题都解决的非常好,包括心态、技术和器材准备方面。“正是这从容、平静的心态,助力我们最后如愿以偿拿到冠军,圆满了金牌梦。”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