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25米手枪速射李越宏摘铜张富升第4 德法分获金银

2016年08月14日00: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4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李越宏在三轮加赛后不敌法国选手奎克阿姆博伊克获得铜牌,德国选手赖茨凭借着稳定发挥获得金牌,奎克阿姆博伊克获得了银牌。世界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李富升因后段发挥欠佳排在第四位。

第一轮,张富升、普波和赖茨则都是5中并列第一。李越宏打出3中暂居第四。第二轮,李越宏打出5中,与普波同为8中,并列第三。张富升第二组打出4中,赖茨也同中并列第一。第三轮,李越宏和张富升分别打出4中和5中的成绩,赖茨也打出了4中的成绩。本轮过后,李越宏以12中的成绩排名第三,赖茨第二,张富升则以14中排名第一。

第四轮,进入淘汰赛。张富升、赖茨、李越宏和普波这一轮都是打出4中,排名没有变化。本轮过后意大利名将马泽蒂被淘汰,他决赛前四轮总成绩只有10中获得第六名。第五轮,李越宏和赖茨这一轮都是4中,张富升发挥失常仅打出2中。本轮过后,法国选手奎克阿姆博伊克斯打出5中,反超卫冕冠军普波一环并将其淘汰,普波因此获得第五名。本轮过后,赖茨21中领跑,李越宏和张富升20中并列第二,法国选手奎克阿姆博伊克斯18中暂居第四。

第六轮,赖茨再次打出4中,李越宏失误仅打出2中的成绩,张富升出现严重失误,打出1中,以21中的成绩被淘汰获得第四。法国选手奎克阿姆博伊克斯又打出5中的好成绩,本轮过后赖茨25中居首,奎克阿姆博伊克斯24中第二,李越宏22中排名第三。第七组,赖茨再一次打出4中,本轮过后29中依旧排名第一。李越宏打出5中,而奎克阿姆博伊克斯打出3中,两人同为27中进而需要加赛。加赛前两轮两人都是打出5中和3中的成绩依然难分高下,加赛第三轮李越宏打出3中,而随后的奎克阿姆博伊克斯打出5中,因此李越宏最终获得铜牌。

最后一组,赖茨打出5中总成绩34中直接锁定金牌。法国选手奎克阿姆博伊克斯最终以30中获得亚军,李越宏摘得铜牌,张富升第四。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