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田径 中国两飞人挺进百米半决赛

记者 褚鹏
2016年08月14日06: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田径 中国两飞人挺进百米半决赛

里约奥运田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男子百米预赛争夺中,两位中国飞人谢震业和苏炳添顺利晋级。北京飞人张培萌遗憾未能晋级。

随着田径比赛拉开序幕,里约奥运昨天为观众端上百米大餐。在预赛阶段比赛中,中国三位飞人亮相。来自浙江的谢震业首先登场就表现不俗,他以10秒08跑出小组第一,强势晋级。这一成绩也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随后出场的苏炳添,虽然并未展示出最好状态,好在他的成绩为10秒17,随后也顺利晋级。第三位出场的张培萌来自北京,29岁的老将明显未能全部调动起状态,以10秒36小组第七的成绩,无缘接下来的半决赛。

里约奥运百米预赛,也吸引了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飞人们争夺晋级。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和他的美国劲敌加特林,纷纷轻松跑出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男子百米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早上8点进行,1小时25分钟后,里约奥运百米决赛即将开始。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