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帆船:徐莉佳三轮成绩被取消 无缘奖牌争夺

2016年08月14日07: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我国选手徐莉佳

人民网8月14日电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结束了第9轮和第10轮比赛的争夺,我国选手徐莉佳名列总成绩第18位,提前告别奖牌争夺。

在第7轮和第8轮比赛中,徐莉佳因犯规成绩被取消,这也是徐莉佳在继第二轮被取消成绩后又一次被取消成绩,她的成绩也滑落到第19名,基本无缘奖牌争夺。在第二轮比赛中徐莉佳就因为犯规而被取消成绩,导致成绩一度下滑到20名开外,但是徐莉佳经过4轮的拼搏后重返积分榜首位。作为伦敦奥运会冠军,徐莉佳在本届奥运会比赛中未能卫冕成功。

根据国际帆联的规定,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共分11轮,前10轮为预赛,比赛实施双积分制,第一名积2分,第二名4分以此类推。最后一轮为奖牌轮,10轮比赛过后,取消最差一轮的比赛成绩之后,积分最少的10名运动员晋级奖牌轮,并角逐出最后的冠军人选。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