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男子100米半决赛分组:苏炳添PK强敌 谢震业值得期待

2016年08月14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苏炳添被分在第三组第三道

博尔特被分在第二组第六道

谢震业被分在第一组第六道

人民网8月14日电(张帆 实习生廖维理)在已经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谢震业以10秒08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半决赛,他也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苏炳添跑出10秒17同样晋级到半决赛中,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培萌无缘半决赛,成绩是10秒36。

在官方随后公布的半决赛分组中,谢震业被分在第一组第六道,同在第一组的还有法国飞人维考特,他在今年曾跑出9秒86的好成绩,牙买加名将阿什米德位于位于第三道。苏炳添则被分在了第三组,半决赛中他将同美国名将贾斯汀·加特林、牙买加人布雷克、巴林选手布朗同场竞技。备受关注的“闪电”博尔特被分在第二组,同组选手有北京田径世锦赛铜牌得主格拉塞、40岁的老将柯林斯、巴林的费舍尔、以及日本选手山县亮太。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