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3米跳板半决赛 施廷懋零失误第1何姿第2晋级决赛

2016年08月14日13:1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第9日:重庆妹子施廷懋再冲金 李雪芮小组赛无悬念

施廷懋和何姿一直牢牢地把控着国内外各种比赛女子3米跳板的冠亚军,是中国跳水队最有把握夺金的项目之一。在8日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施廷懋就搭档吴敏霞已经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块奥运金牌。

在13日结束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何姿和施廷懋表现稳定,分别以367.05分和357.55分排在第2和第3位,顺利晋级半决赛。在今日结束的半决赛中,施廷懋和何姿表现稳定,尤其是施廷懋全场基本没有出现失误,以总分385.00分排名第1,何姿以总分364.05分位列次席。

两位选手在赛后都表示,由于不太适应里约的低温,导致发挥不好。施廷懋表示,不太适应低温,自己没有调动起来。“因为冷,人都僵了,没法完成正常的动作,会受到特别大的影响。我们整个队伍都为了里约的低温做了一定准备,但没有办法,还是要靠自己”。(记者 苏桢淇)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