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王键:抓队伍作风建设是中国击剑队当下的首要任务

2016年08月14日20: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随着男子花剑团体四分之一决赛落幕,中国击剑队里约奥运之旅也就此结束。今日下午,中国击剑队领队王键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中国击剑队当下遇到了很大困难,但通过抓作风建设来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收效显著。

“中国击剑队相对于上个奥运周期而言,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王键解释说,“击剑队伍进行了大换血,老运动员又存在很多伤病。因此在当下这个周期,我们把抓队伍作风建设作为了首要任务,除了技战术训练以外,还抓基本功。”

王键介绍,中国击剑队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抓作风建设,以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比如在亚运会前开展军训和拓展运动,来培养运动员的意志品质、心理素质。“从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王键说。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