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跳水赛场上演浪漫一幕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2016年08月15日04: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秦凯向何姿求婚
秦凯向何姿求婚

人民网8月15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3米板决赛展开争夺,最终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以406.05分高分夺冠,而伦敦奥运会该项目亚军何姿再次收获银牌。颁奖仪式后,场边上演了浪漫一幕,秦凯在现场向何姿求婚成功。

颁奖仪式后,与何姿相恋长达6年的奥运冠军、刚刚宣布退役的30岁跳水老将秦凯手持礼物入场,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秦凯单膝跪地,拿出准备好的钻戒,述说着情话,向何姿求婚。

突如其来的幸福让何姿喜极而泣,她接受了秦凯的求婚,并将戒指戴在了手上。全场观众也发出欢呼声,祝福这对有情人。随后,参加此次比赛的其他选手与何姿一一拥抱,并向她送上祝福。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秦凯遗憾丢金,何姿在场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温暖了失意的秦凯。四年后,秦凯用求婚的方式,暖心地回馈了女友。

当被问到秦凯对她说了些什么时,何姿说道:“真的忘记了,我完全不知道他会求婚,刚才一直很紧张,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何姿幸福地表示:“秦凯说会让我幸福一辈子,他肯定也只能让我幸福一辈子。”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