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全胜战绩分列小组第一 王仪涵李雪芮晋级女单八强

2016年08月15日05: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李雪芮顺利晋级八强
李雪芮顺利晋级八强

人民网8月15日电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羽毛球女单小组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和李雪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由于二人在首轮淘汰赛轮空,因此她们已经锁定了女单的两个八强席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2号种子王仪涵经过47分钟的较量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德国选手绍内西,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6。此役结束,王仪涵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在另一组的小组赛中,中国名将李雪芮迎战美国选手王苑力。李雪芮耗时39分钟,直落两盘,以21-16、21-12击败对手,同样积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此前,根据抽签的结果,王仪涵和李雪芮在淘汰赛首轮轮空,二人双双杀入八强。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