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国际田联称掌握新信息 俄罗斯田径独苗遭禁赛

记者  褚鹏
2016年08月15日06: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田径独苗遭禁赛

昨天国际田联突然宣布,对俄罗斯跳远女将达里娅·克里什娜实施禁赛。这惹火了俄罗斯田径协会,因为这已是俄本次奥运军团的独苗田径选手了。

由于俄罗斯去年爆出大规模的兴奋剂丑闻,使得俄罗斯的田径运动员遭到国际田联的“集体封杀”。俄罗斯的田径运动员将无缘各项世界大赛,包括正在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不过在今年7月初,国际田联发表声明,称允许俄罗斯跳远女选手克里什娜以“独立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世界大赛,理由是她一直在美国训练,并没有参与俄罗斯的兴奋剂事件。她也因此成为唯一一位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俄罗斯田径运动员。

然而好景不长,国际田联最新发布消息称,他们掌握到了一些新的信息,并决定对克里什娜实施禁赛。“鉴于我们在上周搜集到的新信息,我们已经取消了克里什娜参加奥运会的独立资格。”国际田联表示。

今年25岁的达里娅·克里什娜是俄罗斯青少年跳远纪录的保持者。由于她长得非常漂亮,因此拥有许多粉丝。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克里什娜曾被英国媒体评为奥运会五大美女之首。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