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孟苏平:死活也得挺住 时刻都在准备着

2016年08月15日07: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5日电(杨丽娜 实习生王真真)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75kg以上级的比赛中,孟苏平以抓举130kg、挺举177kg、总成绩307kg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里约奥运会第15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举重队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第5金。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孟苏平说:“有点小紧张,然后有点软,抓举特紧,挺举的时候就想死活我也得挺住。”

谈及此次夺冠,孟苏平说:“主要是想谢谢观众,谢谢巴西,谢谢领导,谢谢党、组织给予我这个任务,也感谢父母。过两天是我的生日,这个冠军是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孟苏平是在最后才知道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的,“我时刻都在准备着,那根弦一直绷着,那口气也不敢松,如果松了后面再参赛就没办法挺住了”,她说,“这次比赛我小小的战胜了自己,好在有惊无险。”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