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古典式摔跤59公斤级 王路敏首轮速胜轻松晋级

2016年08月15日12:00 | 来源:中国奥委会官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古典式摔跤59公斤级 王路敏首轮速胜轻松晋级

8月14日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揭开战幕。在古典式摔跤男子59公斤级预赛中,中国选手王路敏战胜厄瓜多尔选手蒙塔诺-阿罗约,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古典式摔跤男子5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路敏参加角逐。在首轮他的对手是厄瓜多尔选手蒙塔诺-阿罗约。在第一局比赛中,王路敏的优势比较明显,一开始他就利用娴熟的抱摔技能连续得到6分占据场上优势。第二局的比赛,王路敏抓住对手的失误再度得到两分,最终8比0轻松击败蒙塔诺-阿罗约,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此前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挪威的博格击败韩国选手李正柏。哈萨克斯坦选手科比斯帕耶夫轻松战胜俄罗斯的拉巴扎诺夫。日本选手太田忍战胜伊朗选手索尔扬。(Ben)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