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胡凯:男子4x100米比赛有望进决赛并冲金

2016年08月15日19: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比赛将于8月18日开赛,由苏炳添、谢震业领衔的中国队备受关注。今日下午,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胡凯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分享了他对4x100米比赛的期待。

胡凯认为,中国队今年有望进入决赛,并冲击金牌。去年世锦赛上苏炳添跑了9秒99,张培萌大约有10秒20,谢震业也有10秒25左右的水平,“虽然拿到银牌有运气成分,但他们也确实具备前三名的实力。”

胡凯说,从这届奥运会成绩来看,谢震业和苏炳添都有10秒零几的水平,张培萌如果发挥好,也会有10秒30左右的实力,再加上整套班子的磨合、交接都熟练一些,所以跟去年相比不会差太远。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