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胡凯:中国田径发展既要打好基础 也要充满自信

2016年08月15日19: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今日下午,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胡凯在做客人民网访谈时,就“中国田径未来如何发展”这一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胡凯认为,中国田径的未来发展,既要打好基础,又要充满自信。“要更广泛地让青少年从小就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先把基础打好,再从中选拔,这样才能选拔出更好的人才。”

胡凯还提到,田径发展既是体制的问题也是自信的问题。“当我们怀疑自己体制的时候,不自信让我们一定要学习和借鉴国外的体制,但是国外的体制就完全好吗?就完全适合吗?这都不一定。”

“当你有了足够的自信之后再回过头来反思,根据中国人的特点去修正,修正成功的体制才是最适合你的体制,也是最好的体制。”胡凯强调。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