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苏炳添、谢震业百米折了 拼接力

记者 褚鹏
2016年08月16日06:5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炳添、谢震业百米折了拼接力

里约奥运百米赛场,中国短跑冲入半决赛的“双子星”苏炳添与谢震业,只能在场边观看博尔特百米三冠王的神迹。不过,张培萌、苏炳添和谢震业,都将目标锁定在四天后进行的接力赛上,争取更大的突破。

两位中国飞人晋级奥运会男子百米跑半决赛已属中国体育史上的新纪录。这次在里约的半决赛中,苏炳添与谢震业分别跑出10秒08和10秒11的成绩,分列小组第四和第七,无缘决赛。苏炳添在赛后表示:“跑出这个成绩,对于我来说,是个比较好的结果。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奥运会,预赛和半决赛的成绩都比上届有进步,是个好结果。”

谢震业也对这个成绩很满足,“奥运会的两场比赛,相当于跑了两枪决赛。我在预赛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状态调动不错。接下来将争取接力进决赛。”本次百米发挥一般的张培萌,同样将宝押在接力上。虽然跟腱有伤,但张培萌表示,即便跟腱跑断了,也要跑进接力赛的八强。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