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邓书弟与尤浩携手 中国体操双杠明晨冲金

记者 宋翔
2016年08月16日07: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体操双杠冲金

1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体操项目的双杠决赛将要打响。四年前伦敦奥运会时中国体操队就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了冠军。这次里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的邓书弟与尤浩有望争夺金牌。

双杠项目是中国体操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一个冲金点。在去年体操世锦赛上,就是邓书弟与尤浩联手出击,最后尤浩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在双杠项目上,中国体操队在动作难度上具备一定的优势,但是否能站上最高领奖台,关键在于他们的动作完成质量能不能保持很高的水准。

与四年前伦敦奥运会相比,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夺金项目数量有所下降。中国体操男队已经丢失了他们最为看重的男团冠军,现在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单项的争夺。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在双杠项目上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但最后结果还是得看他们临场发挥。”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