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篮表现跟预估差不多 “滑坡快”是大环境造成的

2016年08月16日20: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王玫 实习生宋昊润)里约奥运中国女篮仅获第10名,创历史最差战绩。今日下午,著名篮球评论员孟晓琦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分享他的看法。

孟晓琦表示,女篮的表现跟赛前的预估差距不大,和加拿大那场比赛确实是打的不太好,但是跟西班牙咬得非常紧,打塞尔维亚这样的强队也有一段时间表现很不错“女篮为什么让大家觉得滑坡这么快?这是我国的现状造成的。”

孟晓琦说,国内女篮运动员本来就不是很多,俱乐部也很艰难,都是大家都在咬牙坚持。这届是马赫带的,未来新教练会把中国带来什么风格变化,这些东西可能是未来需要解决的。“虽然我们起点比较低,但是我们起码进步空间会很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