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奥运体操双杠决赛 邓书弟第4尤浩第8乌克兰夺冠

2016年08月17日01: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7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单项双杠奖牌争夺全部结束,中国选手邓书弟总分15.766分排名第4;另一名中国选手尤浩出现重大失误,以14.833分排名第8。乌克兰选手沃尼亚耶夫以16.041分获得金牌,美国选手莱瓦以15.90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贝尔亚夫斯基15.783分获得铜牌。

第一个出场的是美国选手莱瓦,他得到15.900分。第二个是罗马尼亚选手瓦斯勒,总分15.600分。第三个出场的是邓书弟,得到15.766分。第四个出场的是尤浩,他的杠上动作十分出色,但下法出现严重失误,落地后摔倒在地,最终得分14.833分。俄罗斯选手贝尔亚夫斯基第五位出场,得分15.783分。卫冕冠军、乌克兰选手维尼亚耶夫第六位出场,他的发挥依旧上佳,拿到16.041分。古巴选手曼里克第七位出场,拿到15.625分。日本选手加藤凌平最后一个出场,得到15.233分。

最终排名,卫冕冠军、乌克兰选手维尼亚耶夫排名第一,美国选手莱瓦排第二,俄罗斯选手贝尔亚夫斯基排第三,中国选手邓书弟第四,古巴选手曼里克第五罗马尼亚选手瓦斯勒第六,日本选手加藤凌平第七,中国选手尤浩第八。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