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游泳队回国 宁泽涛傅园慧最受捧

记者 刘艾林
2016年08月17日06:4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游泳队回国 宁泽涛傅园慧最受捧

昨日清晨,中国游泳队结束了奥运征程回到北京。闻讯前来的众多粉丝在机场守候多时,等待迎接孙杨、宁泽涛、傅园慧等名将的归来。孙杨以及叶诗文、徐嘉余等浙江籍队员从首都机场直接转机回杭州,而宁泽涛、傅园慧等要留京的队员则是受到了上千名粉丝的热烈欢迎和“围追堵截”。其中宁泽涛出现后引发粉丝围堵,数百女生疯狂追着宁泽涛,场面几近失控。

中国游泳队是分批回国的,其中朱志根教练率领汪顺等运动员已于前日回到了杭州。孙杨、宁泽涛、傅园慧、徐嘉余、李洙豪等泳池大战最终比赛日有比赛任务的队员则是昨日抵京的,从里约出发前后历经30多个小时,最后一段行程是马德里至北京,因此每个人脸上都是非常疲惫。傅园慧是最早走出通道的,立刻就有泳迷以及媒体记者围上来拍照或者提出各种问题,傅园慧有些应接不暇,后来她对北青报记者说自己真的是被吓到了,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好在宁泽涛的出现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力,虽然“包子”在里约的赛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无疑依然是游泳队中最具人气的明星。穿着红色颁奖礼服的宁泽涛看起来精神不错,粉丝如潮水般疯狂向宁泽涛包围,喊着“包子加油”。推着行李车的宁泽涛简直是寸步难行,一步一挪。他始终保持笑容给粉丝签名,粉丝们几乎全部是女生,有的拿着签名本,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众多女生簇拥着宁泽涛走了出来,甚至引发了堵塞。最终队员们都顺利回到了体育总局驻地,9月初,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将前往安徽黄山,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的角逐。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