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奥运羽毛球男单1/4决赛 谌龙2-1力克孙完虎

2016年08月17日23: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谌龙晋级四强
谌龙晋级四强

人民网8月17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1/4决赛,中国选手谌龙对阵韩国孙完虎。经过三盘的激战,谌龙以2-1力克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谌龙从开局便占据优势,他没有给孙完虎任何机会,一口气拿下比赛,以21-11轻松获胜。

第二局比赛开始,谌龙和孙完虎比分非常胶着,孙完虎紧紧咬住比分,双方比分一路交替上升至18-18平。次局末段,谌龙出现了几次失误,孙完虎连取2分,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

进入决胜局,谌龙取得5-0的开局,之后孙完虎连追3分。但谌龙不再失误,每一拍都稳扎稳打,比分很快变成13-5。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孙完虎对谌龙完全没有办法,最终谌龙以21-11战胜对手,轻松拿下第三局,昂首挺进四强。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