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哈萨克斯坦拳击运动员得银牌获重奖

2016年08月18日00: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拳击运动员得银牌获重奖

新华社阿斯塔纳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拳击协会17日表示,虽然该国拳击运动员列维特在里约奥运会上只获得一枚银牌,但他们将以奥运金牌的标准对其加以25万美元的重赏。

哈拳击协会说,列维特在奥运会拳击比赛的决赛中表现出色,体现了顽强的斗志和真正的奥运精神,没有辜负协会、教练和全国人民的期待,所以哈拳击协会决定予以重奖。

作为奥运银牌得主,列维特除了获得哈萨克斯坦政府颁发的15万美元奖金外,哈拳击协会主席库利巴耶夫决定额外向其颁发10万美元奖金。这样,列维特获得的奖金额和该国奥运金牌得主相同。

在里约奥运会91公斤级拳击决赛中,列维特对决俄罗斯运动员季先科,最后裁判组判定季先科获胜。但哈拳击协会对此判决不满,认为季先科在比赛中大多数时候处于防御状态,而且攻击次数不如列维特。但哈拳击协会表示尊重大会判决。(完)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