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拳击轻量级 尹军花3-0战胜芬兰选手晋级决赛

2016年08月18日01: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尹军花获胜挺进决赛
尹军花获胜挺进决赛

人民网8月18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拳击轻量级(57-60kg)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尹军花以3-0战胜芬兰选手波特康恩,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点打响,尹军花决赛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贝利亚科娃和法国选手莫塞丽之间的胜者。

“90后”运动员尹军花是我国女子拳击项目的新星,先后获得了全运会和仁川亚运会金牌。而尹军花本场比赛的对手,则是35岁的芬兰老将波特康恩,她此前爆冷淘汰了该项目卫冕冠军、爱尔兰名将泰勒。

奥运会的女子拳击比赛规定,两场半决赛的失败一方都将获得铜牌。因此,尹军花进入半决赛便已经锁定了一枚奖牌。奥运女子拳击比赛共进行四个回合,每个回合2分钟,两回合中间休息1分钟。比赛有3名裁判,比赛结果将根据3名裁判的打分来认定。

今天的四个回合,尹军花都打得很坚决,整体点数上始终占据优势。而波特坎恩则处在相对弱势地位,甚至在第三回合还吃到了一次警告。四个回合结束后,三名裁判给出的分数分别为39-36、39-36、39-36。最终,尹军花以3-0的大比分击败芬兰选手波特康恩挺进决赛,而后者则收获了一枚铜牌。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