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男子跆拳道首进奥运决赛 58公斤级赵帅9-4获胜

2016年08月18日04: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8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跆拳道58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赵帅9-4战胜墨西哥选手纳瓦罗,这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选手首次打进奥运会决赛。

第一局,赵帅凭借自己身高腿长,连续两次将对手踢到场外,并且让对手拿到两次黄牌,先下3分。之后双方互相试探,没有得分,第一局赵帅3-0领先。

第二局,纳瓦罗找回状态,在赵帅久攻未果下两次反击踢中赵帅躯干部位,将比分追至2-3。

第三局,赵帅没有再给纳瓦罗留下机会。在对手希望追平连连进攻的时候,赵帅一脚踢中对方头部拿到了关键的3分,6-3。最后时刻,对方开始猛烈反扑,但是赵帅成功招架并且连得2分,最后双方各得一张红牌,各加一分。比分最终定格在9-4,赵帅成功挺进决赛,创造了中国男子跆拳道历史。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