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国羽女单 “独苗”李雪芮冲击决赛

记者 谢泽楷
2016年08月18日07: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独苗”李雪芮冲击决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队的李雪芮羽毛球女单1/4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泰国选手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晋级半决赛。北京时间今晚8时30分,李雪芮将在半决赛与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1/4决赛,李雪芮用40分钟以21比12和21比17战胜了卫冕冠军、泰国人布拉纳普拉瑟苏克。赛后,李雪芮表示,比赛让她很紧张,因为她在前一天没有比赛,而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是高强度对抗。

王仪涵出局之后,李雪芮已经成为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中的“独苗”,夺冠难度也非常高。半决赛前一天,李雪芮同样没有比赛,她表示会积极调整状态,认真备战。李雪芮说:“我不太有压力,也许是因为我们都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所以我觉得赛前放松会很有帮助,比赛时我也会竭尽全力。”李雪芮能减压的另一个原因是她的妈妈也在里约,1/4决赛时,她的妈妈就在观众席中看她比赛,“比赛时妈妈也在观众席上,我能想象到他们都在为我加油助威。”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