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周树森:马龙稳定 张继科爆发力强 

2016年08月18日18: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由马龙张继科与许昕组成的中国队以3-1击败日本实现了奥运会的三连冠。前国家乒乓球教练、北京乒乓球队主教练周树森认为,马龙训练系统且稳定,张继科爆发力强。

“张继科很有特点,要紧关头能够豁得出来,爆发力强,能把自己的潜力挖出来。”周树森评价说,“男团决赛后面的四个球都是他在冲,连赢四球,而且都拉得很好,落点也很棒,质量很高。但他在无所谓的时候,也有失误。”

周树森认为,在训练上马龙要比张继科全面。“张继科伤病多,训练得少,手就会生。但马龙没有这个情况,他训练很系统,所以更加熟练、稳定。”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