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奥运女子蝇量级半决赛 任灿灿0-3告负收获铜牌

2016年08月19日01: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任灿灿(蓝衣)在比赛中
任灿灿(蓝衣)在比赛中

人民网8月19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蝇量级(48-51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任灿灿以0-3不敌卫冕冠军、英国名将亚当斯。由于奥运会拳击项目诞生两枚铜牌,因此无缘决赛的任灿灿最终收获了一枚铜牌。

比赛分四回合进行。第一回合,亚当斯率先进攻,任灿灿防守出色并迅速反攻。很快,第一回合结束,任灿灿的点数占优。第二回合,亚当斯采取压迫性打发,任灿灿处于被动地位,本回合亚当斯点数占优。第三、四回合,任灿灿尝试展开反攻,但体力不支,场面愈发队任灿灿不利。两回合任灿灿点数均不占优。

经过三名裁判综合裁定,最终任灿灿以三个37-39、大比分0-3不敌亚当斯,无缘决赛。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