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里约奥运羽毛球女双决赛 日本组合逆转摘金

2016年08月19日01: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9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展开争夺。经过81分钟的激战,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历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最终以2-1击败德丹麦组合彼德森/莱特,获得冠军。

第一盘比赛,丹麦组合率先进入状态,连续得分,并率先以20-17达到局点。虽然日本组合救回一个局点,但本局仍以21-18结束,丹麦组合先下一城。

第二盘,日本组合迅速占据优势,而丹麦组合似乎放弃了抵抗,最终日本以21-9拿下第二盘,总比分1-1扳平。

决胜局,丹麦组合率先领先,不过日本组合也迅速将比分追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焦灼。双方战至19平后,丹麦组合两次失误,最终日本组合21-19拿下第三局,以大比分2-1摘得羽毛球女双金牌。而丹麦组合彼得森/莱特获得银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