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4×100米接力 美国队重赛41秒77挤掉中国晋级决赛

2016年08月19日06: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美国队单独重赛
美国队单独重赛

人民网8月19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18日6时,里约奥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美国队单独进行了一次重赛。最终美国队跑出41秒77,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原本以第八名闯进决赛的中国队被淘汰。

8月18日晚,在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美国队发生掉棒无缘决赛。但赛后美国队提出上诉,认为在费利克斯准备交接棒时,旁边的巴西选手碰了她,导致掉棒。

之后国际田径联合会宣布,由于巴西队在比赛中对美国队员进行干扰,美国队将获得一次重跑的机会,而巴西队则被取消成绩。对此,中国田协提出申诉,但最终申诉被驳回,美国队获得单独重赛的机会。

19日6时,美国队单独进行了重赛,并最终跑出了41秒77,名列小组赛第一,轻松晋级决赛,而此前排在预赛第八名的中国队则无奈出局。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