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29秒速败!自由式摔跤女子53kg钟雪纯错失铜牌

2016年08月19日15:10 | 来源:中国奥委会官网
小字号
原标题:29秒速败!自由式摔跤女子53kg钟雪纯错失铜牌

 2016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自由式摔跤女子53公斤级季军战中,中国选手钟雪纯仅用时29秒就因双肩着地负于瑞典选手马特森,遗憾错失铜牌。

自由式摔跤规则与普通单淘汰赛制不同,半决赛获胜者晋级决赛,而此前和晋级决赛选手对垒告负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复活赛,复活赛的两名胜者将和半决赛负者捉对厮杀进行铜牌战,获胜的两名选手并列取得铜牌。

在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钟雪纯从资格赛开始出战,她首先击败了德国选手赫默尔晋级,但在1/8决赛中负于美国名将马洛里斯。因为马洛里斯随后挺进决赛,钟雪纯也因此得到参加复活赛的机会。在复活赛中,钟雪纯连续战胜乌克兰选手布拉欣亚和朝鲜选手郑敏诗,最终获得参加季军战争夺铜牌的机会。

在季军战中,钟雪纯的对手是瑞典选手马特森。第一局比赛,身高臂长的马特森开局阶段就像钟雪纯发动进攻,并且利用成功的转移连续拿到4分。在随后的比赛中,钟雪纯被对手压在身下处于被动,最终双肩着地,仅用时29秒,钟雪纯就负于马特森,遗憾错失铜牌。(Ben)

(责编:杨丽娜、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