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王鑫、杨旺评跳水梦之队里约表现:弘扬了正能量

2016年08月19日17: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王玫)里约奥运跳水比赛再创佳绩,截至北京时间19日,中国跳水队已在本届奥运会进行的7个项目中夺得6枚金牌,9枚奖牌。今日下午,前跳水奥运冠军王鑫,中视体育新媒体部长、资深专栏作家杨旺做客人民网,为网友点评跳水梦之队里约奥运的精彩表现。

王鑫认为,虽然本届奥运会的环境对运动员有很多不利,但中国跳水队能顽强拼搏下来,表现确实很不错。“男板整体的实力都很强,尤其小将曹缘不畏惧任何强手和高手勇夺金牌,弘扬了正能量。”

在杨旺看来,跳水梦之队的表现令人振奋。“在我们寄予希望的六大夺冠热门军团中,射击举重体操是零金牌收场,中国跳水能在目前已经进行的七个项目中拿到六块金牌,是非常提振人心的。”

杨旺认为,中国跳水队今年除了老将吴敏霞外,还出现了新面孔,00后小将任茜,她在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以439.25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是中国首位00后奥运冠军,表现也非常棒。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