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王鑫:中国跳水队最有实力摘得男子10米台金牌

2016年08月19日17: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王玫)最受关注的男子10米跳台大战作为压轴,将于8月21日凌晨3点30进行,本届奥运会跳水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也将由此诞生。今日下午,前跳水奥运冠军王鑫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对手都很强,但最有实力摘金的肯定是中国跳水队。

“每个国家实力都很强,比如美国墨西哥、英国,但最具有实力的还是中国跳水队。”王鑫肯定地说。“中国跳水队派出了两名队友,邱波和陈艾森,他们的实力肯定都在其他国家之上,就看比赛时发挥得怎么样了。”

王鑫坦言,由于前两届奥运会中国跳水队都没有拿到该项目金牌,所以,这个项目对队员来说压力也很大。“上一届也是邱波来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这次他肯定也想奋力一搏拿到这枚金牌。”

王鑫建议,希望两位队友不要想太多,好好享受比赛,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不要因为心理上的包袱而忽略了训练上的细节。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