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杨旺:吴敏霞是玻璃美人 里约夺冠源于坚持

2016年08月19日18: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王玫 实习生丁允淇)在里约奥运会上,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老将吴敏霞再一次斩获金牌,实现突破。今日下午,中视体育新媒体部长、资深专栏作家杨旺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分享了他眼中的吴敏霞。

杨旺表示,能再次站上里约奥运会的赛场,并获得奖牌,吴敏霞靠的是坚持和一个良好的心态。吴敏霞曾在接受采访时候说,她自己也没想到能坚持这么久,能力不是最强的,身体条件也不是最好的。“她是‘玻璃美人’,全身都是伤。”

杨旺认为,能再次参与奥运会,站上领奖台,首先源于她的坚持。杨旺说,训练的时候,很多队医都在训练池旁边,运动员受伤之后马上进行治疗,但吴敏霞训练完,每天按摩两三个小时之后,第二天还是能一丝不苟地完成训练。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