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杨旺:中国跳水应市场化发展 让更多人参与

2016年08月19日19: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贾蔚雯)中国跳水队被称为中国梦之队,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中勇创佳绩已夺6金。然而,面对其他国家跳水选手的成长与追赶,中国跳水队将如何应对与抗衡?今日,中视体育新媒体部长、资深专栏作家杨旺做客人民网,就此问题与网友进行了探讨。

“近几年随着国外交流逐渐增多,其他国家会针对奥运会跳水项目进行集训制或者拨款,重视程度有所加大。我们以往的训练和比赛模式等优势没有那么大了。”杨旺直言,国外很多国家已经迎头赶上,中国队还需要做很多功课。

目前,中国跳水队也面临着体操式的问题,选拔苗子越来越少。杨旺表示,中国跳水还没有市场化,要发展我们的市场化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玩跳水。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