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拳击男子蝇量级半决赛 胡建关负俄罗斯选手获铜牌

2016年08月20日01: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蝇量级(52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胡建关0-3负于俄罗斯选手阿洛伊安,无缘决赛。由于奥运会拳击项目诞生两枚铜牌,因此胡建关收获了一枚铜牌。

男子拳击共有3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两回合当中休息一分钟。第一回合,阿洛伊安开场便打得积极主动,而胡建关却比较保守,出拳较少,以防守为主。第一回合结束,俄罗斯选手点数占优,三维裁判均给出了10-9的比分。第二回合,胡建关虽然开始进攻,但频率仍然不高,不过仍然击中阿洛伊安面门。本回合后半程,胡建关打法愈发主动,出拳频率提高。最终,本回合,两名裁判打出了10-9,一名裁判打出了9-10。第三回合开始仿佛是第一回合的翻版,胡建关的拳风愈发保守,本欲寻找防守反击的时机,不过对手根本没有给他机会。最后一分钟,胡建关开始主动出拳,不过俄罗斯选手的防守依旧不错。

最终,三位裁判打出了3个28-29的比分,胡建关0-3完败俄罗斯选手阿洛伊安,无缘决赛,收获一枚铜牌。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