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拳击轻量级 尹军花1-2惜败法国选手摘银

2016年08月20日03: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0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轻量级(57-60kg)决赛结束。最终,中国选手尹军花在前三局还保持领先的情况下,第四局被对手以微弱的优势逆转,最终获得银牌。法国选手莫斯利夺冠。

第一回合,尹军花打法积极主动,莫塞利一直处于防守状态,没有太多反击机会,最终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尹军花取胜。

第二回合,尹军花延续第一回合状态,在进攻的同时,出色的防守让莫斯利无可奈何。但最后时刻莫斯利的防守反击为她赢得了有效点数,最终两名裁判判尹军花取胜,一名裁判判莫斯利取胜。

第三回合,尹军花开始变得有些被动,没有前两回合的强势攻击,莫斯利借机加强进攻,双方缠斗得非常凶狠,但是尹军花总是处于被动状态。最终三名裁判一致判定莫斯利取胜。

最终的第四回合,尹军花再次积极进攻,但是莫斯利也不敢下风,场面非常乱,最终两人实力不分上下,从表面上看不出谁更有优势。最终裁判判定尹军花1-2告负,总比分38-38,通过算小分尹军花惜败莫斯利,获得银牌,莫斯利夺金。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