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林丹不敌安塞龙错失铜牌 未考虑退役先好好休息

2016年08月20日21: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8月20日电(记者 杨磊) 当地时间20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铜牌赛在林丹和丹麦小将安塞龙之间展开。经过三局较量,林丹1-2不敌对手,错失奖牌,安塞龙获得铜牌。

虽然已拿到过两枚奥运会金牌,但是林丹依然觉得有些遗憾,他说:“三、四名的争夺赛,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能拿到一块奖牌。但是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不管什么结果都能接受,这是运动生涯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昨天上午,林丹在半决赛中输给了老对手李宗伟,连续作战也给他的体能带来了影响,他说:“昨天高质量的对抗体能肯定会有下降,但是我今天在第三局后面也追上去了,安塞龙连续两个运气球都得分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1983年出生的林丹即将年满33岁,里约是否将成为他最后一次奥运会,对于这个问题,林丹说自己还没有考虑好,他说:“我现在也没考虑那么多,就希望回国以后好好休息。长时间的备战,体能和精力都消耗很大,想先休息一下。”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