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奥运男足-乌马尔帽子戏法 尼日利亚3-2胜洪都拉斯摘铜

2016年08月21日01: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1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结束,尼日利亚国奥3-2战胜洪都拉斯国奥收获铜牌,乌马尔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9分钟,尼日利亚获得单刀机会,但是打门被路易斯-洛佩斯扑出。第21分钟,洪都拉斯的奎奥托一脚远射,但是射门速度和角度都不足,被丹尼尔扑出。第34分钟,尼日利亚率先破门,米克尔传球给后点无人盯防的乌马尔,乌马尔推射破门,1-0。第45分钟,洪都拉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传到禁区的头球顶偏了。上半场结束时尼日利亚1-0领先洪都拉斯。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尼日利亚扩大比分,奥马尔在突破后传球给乌马尔,乌马尔梅开二度,2-0。第55分钟,尼日利亚再下一城,还是米克尔的助攻,还是乌马尔的进球,乌马尔上演了帽子戏法,3-0。尼日利亚几乎确定胜局。第72分钟,洪都拉斯扳回一城,奎奥托左路传中,洛扎诺头球打进,3-1。第85分钟,洪都拉斯开出任意球,佩雷拉争得头球,将球顶进网窝,洪都拉斯再追一分,3-2。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洪都拉斯没能上演奇迹,最终尼日利亚3-2有惊无险战胜洪都拉斯拿到了奥运男足的铜牌。

尼日利亚国奥首发:18-丹尼尔、2-赛斯、4-舍胡、6-埃孔、7-奥马尔、9-埃泽杰尔(79'-马杜)、10-米克尔、13-乌马尔(88'-索蒂奇)、14-阿祖布克、16-阿穆泽亚、17-穆罕默德(90'-埃日姆亚)

洪都拉斯国奥首发:1-路易斯-洛佩斯、2-帕兹、3-佩雷拉、4-阿尔瓦雷斯、5-瓦尔加斯、6-阿科斯塔(61'-本纳维德斯)、12-奎奥托、15-巴内加斯(61'-埃斯皮纳尔)、17-埃利斯、16-加西亚(46'-洛扎诺)、10-萨拉斯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