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排夺冠!网友:如果奇迹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2016年08月21日11: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19-25/25-17/25-22/25-23)的比分逆转塞尔维亚,时隔12年奥运会再夺金。球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她们克服了太多的困难登顶,配得上所有的赞美。

中国女排在夺得冠军后,网友也在微博上展开热议。

网友@韩宇_Meteor: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中国红。

网友@裕xyzzy:女排精神,洪荒之力,进入8强,每个对手都是那么强大,在每次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场场拼,一分分拼,真的太不容易了,太棒了,女排荣耀里约,重现辉煌。

网友@Eccentric24:据悉有两名外星人也参加了此次奥运会,一男一女,男的叫博尔特,女的叫朱婷。

网友@看我会发光:大声尖叫哭出来的绝对不止我一个!太棒了太棒了!!

网友@IamBigMooking:这就是中国女排!这就是中国精神!今天我们都是中国女排!!!

网友@转角遇见Ni50170:中国女排一直是我心中的神啊!知道他们拿了冠军我激动万分啊!中国女排!我的最爱!

网友@Big的老大是艾弗森:万人空巷的一场比赛。每个球开始到得分都能让人心脏加速,激素暴增,一个球一滴汗,中国最强,女排第一。

从微博网友的评论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人们对女排夺冠后的自豪与喜悦,也可以体会到对祖国的热爱。无论什么时候,有中国在,就会有奇迹在。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